109-01-07 大高雄佛教會歲末團慶

  洋洋喜氣中,大高雄佛教會在2020年亥、子交接之際,於德山禪寺舉辦歲末迎春賀年團慶餐會,廣邀大高雄地區佛教界各山門寺廟住持、法師及護法大德們同聚一堂,團拜賀歲敘舊,以感恩的心同享素齋,迎接新春的到來。

 

一大早,德山禪寺大殿外,一幅幅由書法家林正峰老師等諸位書法老師現場揮毫的春聯還溼潤著墨色,大殿內早已賓客盈門,熱鬧非凡。

 

法鼓鐘鳴,德山禪寺住持心茂大和尚、大高雄佛教會會長悟豪大和尚及大高雄地區各寺院長老法師領眾梵唄祝禱,以佛前大供恭謹供養諸佛菩薩、護法諸天菩薩聖眾;接著主席領眾恭誦祝禱文,大眾互道祝賀,大和尚一一介紹貴賓及各界祝賀後,也於開示中揭示一年來的亮麗成績與創舉。

 

接著熱烈的掌聲響起,迎接久違的當代佛教界高僧,在心茂大和尚與悟豪大和尚輔弼中,世界華僧會會長,也是大高雄佛教會的大家長淨公長老蒞臨會場,尊貴慈悲的淨公長老先領眾啟用齋飯,然後為大眾慈悲開示。

 

而長老的擔憂,中國佛教會理事長淨耀大和尚也在開示時提出呼籲。

 

當天冠蓋雲集的貴賓中,台灣佛教總會理事長宏安長老尼也為大眾開示及祝福。

 

末了,諸山長老法師代表共同舉杯獻上祝福,為團拜賀歲餐會畫下圓滿句點。





生命電視 高雄慈悲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