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1-20 慈悲志業僧團馬來西亞慈悲弘法行

  慈悲志業僧團日前在新馬展開利生弘法行,一行人前往馬來西亞各地,舉行上供下施法會暨心靈講座,也來到森馬蘭護生園舉辦慈悲施食,餵養園區收容的駱駝、山羊、水牛等動物,希望動物得以離苦,安享天年。

 

法會中莊嚴的十方法界壇城,設有數十桌藥材供養,上供諸佛菩薩及一切護法聖眾,下施無盡病苦六道眾生,祈願一切有情皆能消除各種災病與橫禍,獲得圓滿吉祥的安樂人生。

 

欣逢新年初始,慈悲志業僧團在吉隆坡蓮花大廈舉行供佛齋天吉祥祈福法會,恭請傳喜法師、湛嚴法師和湛樂法師主法,帶領人人戒惡修善、奉持佛法,一起迎向光明智慧的嶄新年度。

 

傳喜法師於法會中給予大眾新年祝福,並帶領眾人讀誦《金光明最勝王經》,期望與會善信皆能以此殊勝功德,在菩提道路共同增上,早日圓滿資糧,廣度所有眾生。

 

除了帶給大眾法會功德,也舉辦多場啟迪人心的佛法講座,由傳喜法師、湛嚴法師、湛樂法師和湛日法師與眾分享學佛的生命感悟,以及行菩提道的心路歷程,來自尼泊爾的索南格西也分享海濤法師辦公室在尼泊爾所做的一切慈善事業,讓聽者深受感動,發願一起護持慈悲的志業。

 

法師期勉大眾,學佛的人生就是感恩,希望人人修諸善業,讓生命越來越莊嚴,只要以一顆願代眾生受苦的心,努力傳遞人間的善,必能獲得正向的力量,點亮每個人的心燈,以溫暖照亮這個世間。

 

在大馬的弘法行程裡,為了遍施法水、廣傳法益,慈悲志業僧團連日舉辦多場法會、講座,也舉行八關齋戒、禮拜八十八佛大懺悔文、恭誦地藏經,引導大眾在戒法中清淨三業、在懺悔中洗滌罪愆,也在清涼的法語開示中啟發智慧、確立知見,期望新的一年,人人在覺悟中行善、在修行中利他,斷除無明,增長道業,也祈願世界和平無諍,天下善行圓滿,慈悲遍及一切,光明照耀大千。





生命電視 馬來西亞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