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1-30 2020年高雄燈會藝術節

  「2020高雄燈會藝術節」,從大年初五到元宵節於愛河兩岸隆重登場;為了迎接這場盛會,主辦單位除了邀請藝術家柯杰生與張碩芬,以資源回收品創作了主燈作品「愛河.愛之鯨」來呈現環保愛地球的重要,更以國際級的規格規劃了八項主題燈區,以不同的主題之夜,邀請國內外一流團體,呈獻兼具環保、藝術與心靈的多重文化饗宴。

 

其中【生命電視台】位於七賢路與河西路口的宗教燈區,為了準備這次燈會煞費苦心的湛石法師,在經濟條件十分拮据的狀況下,從設計、企劃、發包到製作親力親為,短短一個月內帶領志工們共同完成了這項艱鉅的任務。

 

為了讓與會大眾透過各種互動遊戲結下法緣,歡喜過年,今年生命電視台燈區,特別企劃了多元趣味的互動遊戲,包括花燈健康步道、一指神功戳戳樂與扭蛋咕嚕等遊戲,還有包括水晶吊飾、祝福手環、水晶心經等等相當豐富的結緣品,讓大眾透過遊戲扭轉乾坤,為新的一年帶來平安健康喜樂與祝福。

 

此外還有解脫咒加持的高字塔屋與黃財神燈塔,以及兩座銅鎏金的阿育王塔,讓民眾透過供燈、供水及繞塔來得到加持與祝福;而小巧可愛的金鼠寶寶也成為拍照亮點,於燈會現場帶給大眾盈盈法財。

 

從正月初五開幕到元宵節隔天,每天晚上六點到十點,主辦單位預估將有上百萬人次來自各地的遊客到訪;為了讓更多人藉此機會結下法緣,得到祝福,生命電視台燈區每日限量提供精美獎品給前五百名參與互動遊戲者,讓民眾前來為全世界祈福的同時,也能領受新春的無限祝福與賀禮。





生命電視 高雄燈會特別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