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44 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二段20號

No.20, Sec. 2, Sanxing Rd., Sanxing Township, Yilan County 266, Taiwan (R.O.C.)

+886 3 989-8686

聯絡電話

衛部救字第1061362205號

感謝您的捐款

此活動已圓滿

This event has been completed,Thank you for your donation.

活動內容

目 的

「愛在非洲-人道救援」專案計畫,將廣邀國內社會大眾籌募救援非洲地區南蘇丹、葉門等地區人民因長期乾旱、戰亂衝突,造成食物短缺、糧食資源缺乏,數百萬兒童的生命處於危險之中,能夠得到妥善的基本生活飲食照顧,我們將透過「世界糧食計畫署」將資源和努力集中在非洲地區偏遠地區最弱勢的族群身上。 募集款項將提供受到乾旱、戰亂災害的受害居民適當的援助,確保每個難民家庭及小孩能獲得營養與醫療衛生,幫助他們擺脫飢餓的恐慌。 預計募集新台幣300萬元整,爰訂立本計畫,並使社會大眾愛心捐款專款專用。

緣 起

今年3月份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發布的聲明稿指出,葉門、奈及利亞、索馬利亞及南蘇丹等國由於烽火摧殘、糧價攀升及長年乾旱導致造成食物短缺、糧食資源缺乏,許多無辜家庭與幼小孩童,遭受饑荒和疾病威脅,將近一百四十萬的兒童面臨著營養不良與高死亡風險,更使2000多萬人面臨糧食短缺的危機。 為此,本會將針對南蘇丹、葉門發起募集搶救飢荒災民活動,藉著國際人道關懷精神,發揮人與人之間的互助情懷,跨越國界、宗教、種族與膚色的長情大愛,以有形物資援助糧食、衛生服務十分缺乏的他們,讓難民得到適當的援助,確保每個難民家庭及小孩能獲得營養與衛生改善,幫助他們擺脫飢餓的厄運,更基於人道關懷,善盡回饋國際社會責任,隨時視災情需要,提供適切之人道救援,深切盼望大愛無國界的及時雨,幫助他們渡過糧荒的危機。

廣 邀

在非洲某些國家長年因天災、人禍而造成許多無辜家庭與幼小孩童處於飢餓與病危中,東非的索馬利亞更面臨乾旱與饑荒多日,總理海爾表示,南部地區在過去48小時內已約有110人因乾旱導致的飢荒或腹瀉致死,更嚴重的災害還在後頭,因此對國際社會呼籲請盡量伸出援手行動。慈悲志業在 尊貴的海濤法師率先發起救災行動下,目前已匯120多萬元台幣。至今並持續廣邀十方大德,共同積極參與援助行動。欲發心護持捐款者,可親洽慈悲志業海內外各地、中心、道場、講堂、寺院、書坊代理協助捐款。

© 2017 Char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LIF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