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29 板橋悲願講堂八關齋戒暨義工表揚大會

 

  為感恩長期以來,辛勤付出時間、奉獻身心護持生命大道場的義工菩薩,生命電視台特於日前在板橋悲願講堂,舉辦「八關齋戒暨北區義工表揚大會」,希望透過此次勝會,除了向所有的生命菩薩們說一聲感謝之外,也藉由這樣的機緣凝聚彼此、鼓勵彼此。而在大會一開始,即先由湛願法師感恩致詞。

  表揚會上,則由湛永法師代表,一一頒獎予這次受邀表揚的義工菩薩。整個大殿內,掌聲熱烈不斷,接受表揚的義工菩薩從法師手中接過感謝狀,難掩歡喜、雀躍之情;大夥兒聲聲的感恩、句句的感謝,都不及內心的十二萬分之一。

  午後,與會大眾並於講堂精進念佛。莊嚴的梵音迴盪大殿,地鐘、木魚節奏地領眾呼喚,一心祈請彌陀慈父放光攝持、念取不捨,消除念佛大眾宿世業障、恢復心地的清明,堅固信願、念念相續,願早早得見阿彌陀佛、摩頂加持,往生佛國、增上蓮品。

  晚間,湛嚴法師繼續帶領大眾進行晚間課誦,諷誦大乘、廣作施食,普利三界、六道一切有情。法會最後,師兄、師姐們並於壇前慈悲迴向,誠願法界含識各各積極行善、斷除惡行,身心自在、安樂富裕,勤修福慧功德、廣發大菩提心,迴向無上正等正覺。

  




生命電視 新北市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