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7-24 新任理監事就職 高市佛教會展新猷

  為推展高雄市佛教法務,穩定地方佛法事業發展,裨益正法種子深植人心,並促進僧伽之交流,以因應新時代變局推動佛教傳承,「高雄市佛教會」特別在近期,舉行理監事會議,暨第十一屆理事長及理監事就職典禮,共有來自各地長老及理、監事代表踴躍的出席盛會!

  大會工作報告後,首先討論103年度重陽節敬老活動籌備細則,預訂在今年國曆9月27日於高雄「元亨寺」盛大舉行,以發揚佛教之敬老精神,並祈求國泰民安,過程中大家集思廣益,多位理監事代表發言踴躍而熱烈,會中並祝賀高雄市佛教會四位理監事榮任中國佛教會理監事,充份顯現佛教會大家庭的向心力與凝聚力,共同為佛教的未來開創新氣象!

  中國佛教會理事長圓宗長老特別蒞會致辭,嘉許淨明法師繼承師志,推動佛教會務不遺餘力!眾望所歸連任理事長,並勉勵所有理監事未來繼續竭盡所能、奉獻所長協助佛教會,扮演與政府溝通的橋樑,為佛教界及民眾創造最大的福祉!大眾並在圓宗長老慈悲帶領下,為這次復興航空在澎湖發生空難而不幸罹難的乘客合掌追悼。

  會中,新任理、監事一一的從市長手中接下當選證書,圓宗長老並且特別代表中國佛教會頒贈「宏揚正法」賀匾予淨明法師,以資祝賀連任,並表彰其長期以來對佛教事業的推動及社會關懷之貢獻!

  祈願透過此次法緣殊勝的高雄市佛教會年度盛會,不僅達成全市各地佛教界之交流,以及法務推動等目的,讓佛光普照三千界 萬有和諧共存榮!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