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8-07 慈悲道場兒童生命成長營 給予愛的教育力量

  青春不要留白,讓充滿慈悲的菩提種子紮根於純真孩童的心中,高雄慈悲道場特於暑假期間,舉辦兒童生命成長營,藉由團體營隊活動,指導孩同學佛行儀,培養正確的生活觀念和一顆良善的心。

  在熱心的隊輔大哥、大姐們帶領下,孩子們活潑的跟著帶動唱擺動和跳躍,活動中,也各自分為布施、精進、慈悲等組別,讓彼此在參與活動的同時,也能了解到其中代表的意義。

  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也親自來到現場,為眾人講解生命教育,現場不管是參加營隊的孩子們、活動隊輔,或是在後頭陪伴的父母們,無不專心聆聽,海濤法師也用較為簡易和輕鬆的話語,逗得孩童們哄堂大笑,熱情的回應著。

  將近百人報名的生命營隊,在許多充滿熱忱的年輕學子幫助下順利進行,引導孩子們的同時,其實自己也是在學習與進步,讓此趟課程獲益良多。

  最後,孩子們紛紛上台,由慈悲的大和尚頒發獎項,合影留念,在聲聲清脆的佛號中,與虔心的禮敬下,營隊圓滿落幕。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