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8-15 金色蓮花坊高雄加油.佛曲慈善之夜

  日前,高雄石化氣爆事件,震驚臺灣寶島、舉國無比悲痛,為了盡分力量、發揮慈愛,金色蓮花坊特於八月中旬,假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舉辦「高雄加油.佛曲慈善之夜」,希望透過此次活動,一起為高雄同胞加油,而門票所得也將全數捐助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做為此次氣爆事件的重建善款。

  這一次的佛曲慈善之夜,金色蓮花坊邀集了佛教界多所單位及演藝團體共襄盛舉、參與演出,內容包含佛曲演唱、吟詠及舞蹈等佛教藝文表演,大家彼此一心、傳遞慈愛,獻給災區民眾及全國人民最深切、真摯的祝福,並藉此向高雄同胞表達關懷,尤其為協助高雄重建家園奉獻所能。

  活動中,表演者透過一首首佛曲的演唱,傳揚如來慈悲、柔和、睿智的音聲,像是在演說妙法,輕撫眾生恐懼、不安的心靈,並藉由多元的舞蹈表演,詮釋諸佛不可思議的利生事業,權巧方便、引導群生;舞台上,表演者更以戲曲的演出,加以傳達佛法自覺覺他、自利利他的經典活現。

  善緣同心,慈愛同緣。誠願藉由金色蓮花坊「高雄加油.佛曲慈善之夜」的活動善緣,祈願近日所有天災人禍皆能獲得撫慰、罹難者的靈魂得以安息,一切受災戶的家園也都能早日重建,普願國人心靈的傷痛能夠獲得療癒,彼此齊心祝福、同心發願,懇禱佛佑臺灣、高雄加油!






生命電視 臺北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