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8-31 飛躍世紀.佛青永續.中華佛教青年會25週年慶

  適逢中華佛教青年會歲值25週年,為紀念佛青會生日快樂,並感恩諸山長老、法師及居士大德們多年來無怨無悔的提攜與陪伴,佛青會特於八月底假公務人員發展中心文教會館,舉辦「飛躍世紀.佛青永續.中華佛教青年會25週年慶」,希望透過週年慶活動的歡聚善緣,期許佛青會繼往開來,法務永續。

  在活動當天一開始,來自不同國家的法師、居士大德等貴賓陸續蒞臨會場,紛紛簽名報到,並歡喜地提筆揮毫,寫下對佛青會的讚許與祝福。活動中,首先由國立卓蘭實驗高中的同學們,帶來鼓陣表演及祥龍飛舞;同學們團結的默契配合,使得舞台上的飛龍栩栩如生,舞動流暢,頗具生氣。

  為鼓勵並感謝佛青會二十多年來,推廣佛教青年共識的努力及其成果,中國佛教會特代表致贈禮品,祝福大會圓滿成功;隨後,現場接著播放佛青會二十五年的花絮回顧,篳路藍縷,成果卓越。週年慶活動中,不時穿插許多精彩的表演,例如節奏輕快鮮明的Punch奇幻打擊樂、千手觀音舞蹈的絢爛變化,皆一致贏得在座法師、嘉賓們熱烈的喝采。

  中華佛教青年會自成立以來,致力於接引青年朋友學佛,倡導青年投入公益與社會關懷,並積極培育青年弘法人才,不斷為佛教注入新血,宣揚佛陀法音滋養人間;衷心祈願在未來,佛青會能繼續推展法務,提昇青年信仰品質,一起投入社會公益的服務及奉獻,與佛同願同行,開創人間琉璃淨土。







生命電視 臺北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