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0-17 樹林菩提講堂鵝屠宰場甘露施食暨慈悲超度法會

  日前,生命電視.樹林菩提講堂為超薦枉死在無情刀下的雞鴨禽類,願其放下瞋恨與冤仇,特前往位於桃園某處鵝屠宰場,舉辦一場簡單的「甘露施食暨慈悲超度法會」,願在此地的所有獸魂皆能於三寶的護佑與光明中,永離恐懼、速脫三塗,得超生死輪迴之苦,往生西方極樂之邦。

  昏暗的夜裡,慈悲的義工菩薩們正準備忙著布置壇場,大家僅憑藉一念慈悲的動機,同心同願救護幽冥,默默地盡心盡力。法會上,湛樂法師首先帶領大眾持香召請,呼喚遊蕩在此地他方的一切雞、鴨、鵝等飛禽獸魂,普赴法會共享妙食,解冤釋結。

  召請圓滿,菩薩大眾便修持甘露施食及藥師煙供,持誦秘密神咒章句,遍灑滴滴甘霖,變化無盡的甘露飲食、靈丹醫藥、資財受用等,廣施十方苦難獸魂、幽冥餓鬼等,隨其所需取之不竭,滿其所願、歡喜自在。

  香雲緩緩升向虛空,雨下種種衣服、珍玩、美味飲食等,解救幽冥飢餓及火燒之苦,尤願以此施食超薦之力,迴向平息人間殺戮之聲,眾生彼此不起殺心、不造殺業,願慈、悲、喜、捨四無量心滿溢世間,善緣和合、法緣增上。





生命電視 桃園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