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0-24 嘉義朴子配天宮 護生、萬燈萬水大蒙山慈悲施食

  為了拔濟幽冥之苦,並普利法界含識早成佛道,生命電視於嘉義朴子配天宮,舉行「護生,點萬燈、供萬水暨大蒙山慈悲施食法會」,願藉由護生、點燈與普施幽冥等廣大功德,迴向恆河沙數餓鬼有情,速離生死,早證無上菩提,同時也為眾人帶來讓心靈充實飽滿的佛學講座。

  法會開始前,許多的許多師兄、師姐們專心地書寫消災、超薦牌位,而現場也提供義剪活動,為民服務,在大師父帶領下,與會的菩薩們各各手持莊嚴的花香、珍寶,上供諸佛、菩薩、三寶聖眾,眾人們也虔心唱誦點燈祈願文,手持油燈,祈願在諸佛菩薩的佛光普照下,世界平安祥和,眾生離苦得樂!

  海濤法師也為眾人慈悲開示。

  眾人揮舞著幡旗,加持當天所要救護的物命,當夜晚來臨,便點上萬整菩提心燈,照亮整個空間,眾人恭敬迎請代表主法大和尚入殿,慈悲主持蒙山勝會,大蒙山施食壇上,上師手結印契、口誦真言、意作淨觀,一念之間變化無盡的甘露、飲食、衣服、醫藥等一切資具受用,廣施幽冥餓鬼。

  願以此功德迴向世界風調雨順,人人安居樂業,晝夜安康吉祥。





生命電視 嘉義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