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1-18 財團法人幼安教養院憨兒入厝.新英家園啟用剪綵暨贈車儀式

  和煦溫暖的陽光,就像是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笑容,而為了讓院童們能有更加舒適及安全的居住環境,快樂地生活,財團法人幼安教養院在各界愛心的資助下,新居大樓終於在十一月中旬正式落成,並舉行「憨兒入厝.新英家園啟用剪綵暨贈車儀式」,希望讓身心障礙朋友及發展遲緩兒童,都能有設備完善的起居空間,燦爛生活、安心學習。

  當天上午,院長及貴賓代表等則先舉行剪綵啟用儀式,在來賓的見證與祝福下,嘉賓們歡喜地剪下綵球,並一齊正式開啟新厝的大門,象徵迎向全新生活。新居的大廳內,院童們為了歡迎這全新的時刻,更帶來了許多表演,歡樂地舞弄祥獅、輕快地打擊樂鼓,掌聲不斷,好不快樂。

  舒適的新厝鄰近幼安教養院的原有大樓,依山傍水,遠離俗世的塵囂,提供孩子們寧靜的生活空間,不受外界打擾;室內採光明亮,設計簡單樸實,不僅顧慮到院童們的起居安全,更營造出「家」的溫馨與歸屬感。

  這一天,幼安教養院的大夥歡聚一堂,彼此就像家人一樣,閒話家常、寒暄問暖,一起享用美味的客家湯圓,分享滿滿的愛、共生溫馨的家,藉此也特別感謝各界熱心的支持,讓幼安的孩子們能有舒適、安全的生活環境,無憂無慮、平安成長。




生命電視 苗栗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