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1-13 高雄普願寺八關齋戒 佛法善道溫暖人心

  天氣冷颼颼,心靈卻得以飽滿,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經過漫長的國外弘法後,再度來到南台灣,為眾人傳遞佛法,舉辦「八關齋戒、護生、點燈、供水、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願藉由受持齋戒的力量,凝聚眾人慈悲心,實踐菩提善道,迴向一切有情出離生死,歸趣無上正覺菩提。

  來到高雄普願寺,一大清早在和煦陽光下,信眾們便虔心繞佛塔、招請,專心地書寫消災超薦牌位,盼藉佛力,令陽世人平安吉祥,令先人永生極樂、往生淨土!

  慈悲的大和尚於佛前拈香、禮拜,陞座慈悲傳戒,在現今忙碌和高壓力社會中,與會的菩薩們虔誠懺悔並納受齋戒、啟發善念、清淨身心,種下解脫的種子,海濤法師也為大眾慈悲開示。

  午後與會大眾修持藥供煙供、替身多瑪等慈悲施食,以普施恆河沙數一切餓鬼有情,現場也平等救護諸多物命,饒益天下一切有情,散播佛法慈愛的種子,大家一一剪開螃蟹身上的繩子,縱使海水冰冷,幫忙的信眾們也不趕到畏懼,努力讓魚兒和烏龜同時重獲自由,擁抱生命的溫暖。

  佛法慈悲,期勉大眾如戒如法,授戒八關齋,使眾人法喜充滿,也祈願藉此殊勝法會,令法界含識皆能同受法益,共享法樂,乃至速證菩提,早成無上佛道。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