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1-14 台南道場啟用灑淨 祥光普照廣開法筵

  為了提供大眾莊嚴、清靜的修持場所,以及身心的皈依處,座落於台南市中西區車水馬龍鬧區中一隅的「生命電視台南道場」,近期舉行盛大的「道場啟用暨灑淨典禮」,來自各地的善信大德們滿懷歡喜共臨盛會,現場海會雲集、祥光普照!共同見證此一莊嚴、隆重的時刻!

  在清脆的梵聲中,法師們在佛殿中慈悲遍灑清淨甘露,讓十方有情皆能獲得諸佛法水的洗禮,滋潤無數心靈、清淨三業!隨後進行莊嚴的獻供禮,由數位穿著整齊海青的義工,分別手捧著「香花燈塗果、茶食寶珠衣」等十項勝妙供品,邁著穩健的步伐,徐徐的進入會場中,並一一在佛前恭敬的獻上。

  接著,大眾莊嚴的經咒聲綿綿的迴盪在大殿中,正中央供奉華嚴三聖,莊嚴、圓滿的法相,熠熠生輝!海濤法師來到佛前,依序手執布幔、明鏡與朱筆說法讚頌,恭請諸佛菩薩降臨法會、安住蓮座,圓滿聖像開光儀式,呈現無比妙意吉祥!也象徵台南市這座新法幢即將在諸佛菩薩加持,及龍天護法庇佑之下,廣開法筵、大轉法輪、利濟眾生!

  最後大眾在法師帶領下,進行「佛前大供」,全場大眾雙手合十至誠念佛,剎時如海潮般的佛音梵聲,綿綿迴盪在巍峨的佛殿中,洋溢出萬德莊嚴,及無限的法喜!

  「生命電視台南道場」啟用典禮圓滿,為都會中的大眾增添一處幽靜、禮佛的清靜地,大眾同臨殊勝的法緣,共沐佛恩!未來更仰祈三寶慈雲普護,普澍甘露法雨,讓更多人及十方有情、受苦的眾生同霑諸佛無量的慈暉,最後遠離一切的災難,讓佛光普照三千界,十方有情同登正覺彼岸!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