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2-20 樹林菩提講堂新春祈福供萬燈.心靈講座.護生曁慈悲施食法會

  藥師如來的壇城前,百千盞的燈火隨風閃爍,與會大德一盞一盞的將燈點亮,同時也燃起每個人的新年善願,而在講堂外頭,檀越們則以馨香虔誠召請,祈禱各人堂上祖先、過去父母、歷劫冤親債主都能來到生命電視.樹林菩提講堂,共襄盛舉當天的「新春祈福供萬燈.心靈講座.護生曁慈悲施食法會」,共聞法音、同享法味,一起步上正覺之路、早成菩提。

  法會剛開始,大和尚便先率領大眾歡迎印度南卓林寺堪欽-貝瑪謝拉仁波切的到來,並陪同仁波切於佛前點燈供養、祝禱世界安和吉祥;走出戶外,仁波切慈悲投擲藥包、修持藥供,拔濟眾生所有病苦,饒益無數幽冥有情。

  淨水遍灑在物命身上,仁波切念念加持的灑淨祝福,慈悲利益傍生有情。回到講堂內,在大眾恭敬虔誠的禮請下,仁波切高陞法座,與會大德們一一上前誠獻種種供養,而仁波切亦給予大眾佛法祝福。

  法會當天,檀越善信更把握機會供僧培福,增上修道順緣、迴向早成菩提。法會中,慈悲的大和尚帶領著與會菩薩們讀誦大乘經典,勤正思維、以法養心,和尚老婆心切的循循善導,大眾則不斷地將佛法吸收內化,銘記在心,將其在日常生活中付諸實踐。

  勝會圓滿,菩薩大眾普願將當天點燈、護生、供養及聞思正法等功德,迴向壇上所有超薦蓮位、長生祿位之六道群靈,皆得脫離三塗八難、無明幽暗之苦惱,祝禱人人身心康健、依正莊嚴,財富、智慧充盈,歸趣如來大乘之路,迴向早成無上正等正覺。





生命電視 新北市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