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2-25 精緻蔬活食堂 帶來蔬食新氣象

  一個人健康來自飲食最重要,現代人注重養生,選擇吃素也要吃對方向,一份精緻豐盛的蔬食料理,來自農夫辛勤耕作,特選新鮮低里程食材,加上廚師的用心巧思,位於高雄市苓雅區一家蔬食餐廳,附設於飯店之中,舒適寬敞的環境,不僅讓人食的安心,更是一種生活享受。

  不管是前菜沙拉、湯品到小點心,講求的細節和食材的挑選都不馬虎,餐點各有義大利與泰國特色風味,色澤飽滿的沙拉皆選用當季時蔬做搭配,配合季節發展出不同變化,口感獨特的小點,也用植物性椰奶取代一般蛋奶。

  清淡口味的洋甘菊豆腐湯麵,利用多種食材熬煮的湯底,搭配金針花、筍、甜豆,還有山楂果,吃下非常爽口又散發出鮮甜清香,偏好口味較特殊的,也有綠咖哩椰奶烏龍麵、蘆筍松子青醬烤米麵,別看這樣子像米,其實是義大利麵呢!結合了橄欖、蘆筍,融入青醬之中,帶出多層次口感,喜愛飯食的也有南洋風味的芋頭椰漿飯。

  除了提供完善的用餐環境和美味料理之外,將素食推廣出去才是最大宗旨。

  選擇多樣,口感清新,利用新鮮的各式蔬菜,變化出道道豐富的素食,讓人看了食指大動,還會有拒絕的意思嗎。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