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7-16 護生路上勤相助 援助缺糧狗園二百包飼料

  高雄岡山一間成立12年的愛心狗園,由一位愛心狗爸爸陳學仁先生所成立裡頭飼養了570多隻的狗,由於長年來不斷援救路邊以及收容所中的流浪狗耗盡積蓄,需要籌募狗糧來減緩每個月的龐大開銷,近期岡山陳老師護生狗園又即將面臨狗食斷糧的困境,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聽聞此訊,隨即慈悲慈示中華護生協會贈送200包素食狗飼料進行援助,協助狗兒們脫離斷糧的危機。

  接到消息義工們一大早即備妥兩輛貨車趕赴位於台南的飼料工廠,準備載運200包的素食飼料,在多位義工的努力搬運下,200包將近4000公斤的飼料終於順利的裝運至兩台貨車,隨後即從台南出發,前往位於高雄岡山的陳老師護生狗園,抵達狗園之後義工們接力將200包的素食飼料運放置屯放飼料的貨倉,一包接著一包,每一包都是狗兒們的生存希望,因為有大眾的發心、海濤法師的慈悲,以及園區陳學仁先生的堅持與用心狗兒們才能免受迫害,繼續開心無慮的生活在這片土地上。

  而在搬運飼料的過程中巧遇天空驟雨,為了避免飼料淋雨受潮大家停下手邊工作,等待雨停,一段時間後雨勢漸小,園中的狗兒們紛紛湊到發心為牠們搬運飼料的義工身邊,與義工作撒嬌、玩耍畫面十分溫馨,也讓人看見了生命互助的美麗。

  除了園中將近六百隻的狗兒外,陳老師也會將每個月募得的飼料分享給外面其他同樣愛護狗兒,卻募集不到飼料的愛心狗爸爸和愛心狗媽媽,每個月需供應350包的狗糧負擔龐大,而此園區為了援救更多需要幫助的狗,也耗資數大新建通風排熱良好的狗舍,讓援救進來的狗兒有更舒適的生活環境安祥餘生,急人之難,在社會上有許多耗盡自身資金只為救護受苦眾生的善心菩薩,需要十方大眾共同支援,護持菩提不退轉。

   隷屬於慈悲志業的中華護生協會,已在全台成立了30座的護生園常年來除了救護生靈,同時也不斷援助各地需要素食飼料的愛心園區,讓這份珍愛生命的悲願透過更多人的努力,一同守護世上更多珍貴的生靈。



生命電視 台南高雄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