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7-18 生命電視南區聯合 祈願恩師長壽法會

  適逢生命電視台大家長-海濤法師壽誕之日,為感恩師父慈悲弘法,為眾生帶來智慧的佛法,來到台南鹽水藥師道場,由生命電視南部地區聯合舉辦「祈願恩師長壽法會」,並恭請南區常住法師主法,以恭頌地藏經、點萬燈、供萬水、護生暨慈悲煙供施食,慶祝大和尚壽誕吉祥,祈願恩師法體康泰常轉法輪。

  在法會開始前,善信大眾便虔誠地以馨香召請,右繞佛塔,書寫著消災超薦蓮位,於壇場上供養杯杯甘露淨水,洗滌自性,隨後在常住法師帶領下,燃起一盞又一盞燈燭,將燈舉於眉間,點亮心靈開啟智慧,伴著莊嚴的歌聲唱頌著經咒,眾人接著修持甘露施食及藥師煙供,變化種種悅意資財,施予恆河沙數餓鬼有情,也於佛前敬獻種種供養。

  來到此勝會不僅是廣修上供,祝賀生日,最種要的還是自己個人的修行。

  現場更搭載著一車車被救護的物命,祈願在諸位法師灑淨下,能消除業障、脫離三惡道。

  最後慈悲的法師們帶領與會信眾於壇前廣做迴向,誠願以此法會功德,迴向師父身心健康、長久住世,利濟世間,也祈願法界一切眾生同霑法益,勤修聖道,早成無上正等正覺。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