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7-20 慈悲兒童生命成長營 善啟菩提苗

  秉持佛陀的慈悲本懷,生命電視慈悲兒童生命成長營,在志工團的發心企劃與帶領之下,以生動活潑的課程活動,讓學童們在有趣又有益的遊戲與秩序中,快樂學習慈悲與智慧的生命之道。

  有別於一般學校課業與才藝課程的內容及教學模式,多元豐富又有趣的互動式劇場、遊戲及互動式唱遊、舞蹈、梵唄、影片欣賞與實境互動等,將佛學智慧與生命教育,在無形中融入學習,讓平日忙於課業與課後輔導的孩子們,在快樂的氛圍中,體悟自性的慈悲,得到生命智慧的啟發。

  在志工團大哥哥、大姐姐們的細心呵護與用心帶領下,寶貝們對於各項課程活動均全心投入,毫不保留地散發天真活潑的參與熱情,讓擔任輔導員的志工們,都相當感動,而一再投入隊輔志工的行列。

  家一般的感覺,是現代兒童最欠缺的溫暖,寶貝們在[慈悲兒童生命成長營]裡找到了,也從愉快的學習中,得到生命智慧的滋養與慈悲心的啟發。



生命電視 高雄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