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7-30~08-03 生命電視主辦2015第十二屆臺灣噶舉大祈願法會

  為懷念人間導師-釋迦牟尼佛宣揚真理的法乳恩德,同時也為了眾生的福祉及世界和平,生命電視台暨全體噶舉協會會員中心,在七月下旬至八月初,首度聯合舉辦「2015第十二屆臺灣噶舉大祈願法會」,特於生命電視.板橋悲願講堂盛大舉行,並恭請羅卓東由仁波切及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共同主法,帶領僧俗四眾佛子一起為正法的昌隆、為有情的幸福而虔誠祈願。

  在此次大法會前夕,板橋悲願講堂早已開始著手布置,更禮請喇嘛法師們協助大型多瑪的製作,大家無不盡心盡力,務求勝會如法莊嚴。會場內,喇嘛們專注地捏塑多瑪,在白色的主體上,裝飾著細膩的花朵及噶舉傳承祖師法相,並將製作完成的多瑪個體一一組合,儼然像是一件件藝術品,羅列佛前。

  祈願法會第一天一早,來自各地的法師與檀越善信陸續來到,絡繹不絕的人潮湧進悲願講堂,大眾滿懷歡喜感恩,共襄盛舉。勝會一開始,則先由羅卓東由仁波切及海濤法師代表恭迎大寶法王法相,緩緩進入壇場;只見法王聖像高登黃金法座,仿若親臨一般,與會四眾並在羅卓東由仁波切與海濤法師的帶領下,依序向法王獻供,祈請諸佛事業主-噶瑪巴尊者慈悲雲來法會現場。

  待主法上師及四眾佛子入席上座後,維那師隨即領誦祈願大法會法本,正式開始一連五日的祈願勝會。萬眾一心、齊心祝禱,藏樂唱誦悠揚,迴盪整個會場,與會法師、喇嘛及師兄、師姊們,彼此不分漢藏、不分語言,一心一意只為如母有情的安樂、只為國際間的和平,尤其願為三界眾生的法身慧命,不斷地散發善心與善願的訊息,祈願感染世界、祥和大地。

  「稀有光明此燈燭,獻供賢劫千佛等,驅除眾生無明黯,般若本智得開顯…」誠願藉由此次「第十二屆臺灣噶舉大祈願法會」所凝聚的良善之力、慈悲法緣,希望三界之內不再有殺戮、貪瞋之苦,懇禱透過年年佛弟子們的齊心祝福,迴向開顯眾生菩提心光,願化五濁為淨土,法界含識共成無上金剛心。



生命電視 北部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