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8-20 蔬食自助餐 以最歡喜的心帶來豐盛餐點

  隨時隨地為來往的民眾準備好豐盛的餐點,擺滿各式各樣的菜色,位於高雄市苓雅區的一家蔬食自助餐,提供不僅是五顏六色的自助餐,也有炒飯、湯麵等選擇,甚至還有水果呢,一切都是為享用蔬食的客人每一天都能吃得有變化又健康。

  秉持著食材純手工,放眼望去看見盤子中盛滿著菜,有顏色豐富的彩椒,湯汁濃郁的番茄,還有自製蘿蔔糕,讓人想那裡夾一點,這裡夾一點,來往的客人也不禁將手中的便當給裝滿。

  秉持一顆佛心,就是不希望有人餓著,老闆娘依照客人的不同需求,親自準備炒飯、煮水餃,還有熱騰騰的米糕、湯麵,在湯麵部分則有比較重口味的泡菜麵,或是注重養生的紅麴麵,口感清新入味,一般很少能夠嚐到。

  本來沒有接觸過料理的老闆娘,在學習後不畏燥熱和辛苦,仍要踏上推廣素食的道路。

  不管是想吃麵、吃飯或是夾上滿滿的蔬菜,相信來到這都可以達成。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