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8-24 104年中部全國供佛齋僧大會

  104年「中部全國供佛齋僧大會」於彰化縣立體育館隆重舉行,法會中包含法師及信眾,預計將有一萬多人參與,而齋戒大會即盂蘭盆法會,為七世父母,及現在父母,具飯百味五果,香油錠燭等,將世間美味置於盆中,供養十方大德眾僧,祈願將一切所做功德,迴向世間幽冥眾生,離苦得樂、共乘佛道。

  在隆隆鼓聲中,諸多法師們一一進場,為供佛齋僧大會揭開序幕,恭敬的中國佛教會理事長-圓宗長老,也為法會開場帶來致詞。

  緊接著由合唱團帶來優美的歌曲,宏亮的歌聲將慈悲的妙音傳遍整個會場,大會恭請上果下清律師擔任大會主任委員,帶領著諸位法師居士,虔心禮佛、唱誦經咒,共同參與盂蘭盆法會等殊勝的儀軌,講述供佛齋僧緣由,更勤勉眾人要保有菩薩的心,成就一切眾生。

  藉由一年一度的中部全國供佛齋僧大會,奉施佛僧功德,以救先亡倒懸之苦,並弘揚孝道、淨化人心,使社會安定、國家祥和。



生命電視 彰化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