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1-15 臺中水裡港福順宮中區聯合消災祈福暨慈悲施食法會

  為了使各個宗教和諧共處,一起傳揚真理之音,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特於日前,假臺中水裡港福順宮舉辦「中區聯合消災祈福.點燈.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齊心祝福,善願祈禱。廣場內,虔誠的大德們便先為法界眾生安立超薦蓮位及長生祿位,亦紛紛持香召請十方,祈願在大眾悲心的勾召下,無盡的幽冥有情皆悉來赴福順宮施食道場,共享法喜妙味,早脫生死苦難。

  如來太子聖像前,許多師兄、師姊們恭敬地舀起香湯沐浴聖像,希望藉由外在的洗淨浴佛,清淨我人無始劫來一切煩惱塵垢,識自本心、明心見性。法會上,與會檀越善信敬獻十供,培植勝福、圓滿資糧,慈悲的和尚更帶領大眾修持施食儀軌,持念真言密咒、普降甘霖珍饌,平等廣施所有無祀孤魂、餓鬼幽冥,願皆獲得飽滿、歡喜自在。法會中,海濤法師並給予大眾佛法開示。

  開示結束後,與會菩薩大德繼續修持替身多瑪等施食儀軌,觀想布施自身所有,施予各自冤親債主及魔祟等障礙,彼此解冤釋結,共趣無上菩提。法會圓滿,和尚領眾迴向當天種種功德,祈祝世界和平、社會安寧,誠願透過良善的力量,平息一切天災人禍,願大地有情皆能淨信三寶,精進正覺之道。



生命電視 臺中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