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1-18 苗栗弘法禪院點燈.供水.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

  苗栗弘法禪院的地藏殿前,虔誠的大德紛紛持香召請,一心勾召十方幽冥、各人過往父母及冤親債主等來赴弘法道場,安住壇中,一起共入元月中旬所舉辦的「點燈.供水.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聽聞經法,長養善根,迴向早成無上佛果菩提。而此次法會,並恭請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慈悲主法。

  莊嚴的壇城閃爍著熠熠光輝,師兄、師姊們引燃線香亮起盞盞燈燭,照耀宇宙、溫暖大地;大德們亦供養百千杯的淨水,清淨身、語、意三業所有垢穢,增上菩提善苗。大殿上,陣陣法器樂音此起彼落,伴隨莊嚴的梵唄唱誦,喚醒六道生命覺醒的種子,而檀越代表則一一上前敬獻十供,培植無上福田。

  受著慈悲心的驅動,菩薩大德們灑淨加持物命,願諸佛光明籠罩,使其都能在苗栗弘法院的護生園內妥善護養。誠願以此「點燈.供水.藥供暨施食法會」的善緣,迴向幽冥得生佛國淨土,尤願所有眾生植遇諸佛,精勤大乘之道,共成究竟佛果菩提。



生命電視 苗栗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