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4-04 南區聯合清明孝親報恩 護生點燈暨慈悲施食超渡法會

  適逢清明孝親時分,生命電視台特地於高雄林園地區舉辦,「南區聯合清明孝親報恩暨慈悲施食超度法會」,恭請海濤法師慈悲主法,祈願以此法會超薦歷代先亡及累劫父母,早脫生死輪迴,並將所做功德迴向法界含識罪障消除、善根增長,圓成無上正等正覺。

  虔誠的大德們踴躍來臨壇場,手持線香一心召請、以香湯浴佛,並於壇場上擺放種種珍饌供養,接著在法師的帶領下,修持甘露施食及藥師煙供,出生無盡的飲食醫藥,飽足所有餓鬼有情,善信大眾們,也在聲聲響亮梵唄下,手持香花、塗果等殊勝十供,現場也特別供養爆米花給捨報的孩子們,祈願他們能夠與佛同在,而海濤法師也為眾人帶來慈悲開示。

  午後眾人也跟隨著法師的護生腳步,供養糧草及木牛,並為諸多的物命加持,祈願他們早日脫離苦難,最後也祈願藉由法會上供下施等妙勝功德,迴向幽冥孤魂、歷代祖先,在三寶威光的護佑中,同登正覺彼岸,圓滿無上菩提。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