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4-05 台南高商清明孝親報恩暨八關齋戒法會

  在清明時節,勤勉眾人孝親報恩,為現世父母消災延壽、歷代祖先增益功德,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特地來到台南舉行「八關齋戒暨慈悲施食超度法會」,藉由受持齋戒、共修及禮懺等殊勝功德,迴向法界眾生皆能同霑法益、消弭惡業,另世間祥和安定。

  法會現場,與會信眾們點燃盞盞燈燭,在壇場上供燈、供水,書寫消災超薦牌位,手持薰香虔心召請,尤願累劫冤親來赴勝會、同聞法音,接著在莊嚴響亮的梵音中恭迎主法法師入壇,在法師的慈悲帶領下,齊心唱誦經咒,善信大眾們也一一手捧香花、燈塗等於佛前獻上種種殊勝供養,眾人恭謹的隨著大和尚的開導,依循戒儀,次第請聖、禮佛、懺悔,圓滿受持清淨八支齋戒,開始一晝夜的梵行生活,而海濤法師也為眾人帶來佛法開示。

  法會一直持續到傍晚,修持慈悲施食儀軌,拔濟餓鬼有情,也誠願所有佛子及孤魂,能洗滌三業罪垢,早早圓滿無上菩提。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