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6-23 恆春五公寺 平安吉祥路祭海祭

  祈願不管是在道路上,或是航行的海面上,都能獲得佛菩薩的關照與加被,減少災難和意外發生,生命電視台-恆春五公寺,慈悲舉行「平安吉祥路祭 海祭法會」,並恭請湛嚴法師和常駐法師們,帶領眾人護生、修持煙供等莊嚴儀軌,尤願藉由法會所做功德,迴向世間災厄平息,法界一切眾生皆能平安喜樂,共乘佛道。

  在前行法會中,信眾們在法師的帶領下,修持甘露施食及藥供儀軌,並於壇場上點燃盞盞燈燭,擺放豐盛美味的素食廣作供養,隨後即乘著車子,來到公路旁、記念碑還有潮音寺等地慈悲佈施,希望以冉冉煙雲,變化醫藥、飲食,普施幽冥眾生,現場也救護不少物命,為他們加持祈福,希望能早日脫離苦難。

  午後,眾人更將慈悲的力量,拓展到海上,一同齊誦經咒、揮舞旗幡,令莊嚴響亮的梵唄聲,能夠傳遞至每個角落,饒益超拔幽冥眾生,並以眾人的善心、善行之力,迴向地方祥和安寧,利益所有眾生!



生命電視 恆春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