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7-08 光德寺全國教師暑期佛學生命教育研習營

  俗話說教學相長,老師們在教導學生的同時,也會跟著成長,但隨著時代的變遷,生活越來越忙碌,身體和心靈也受到許多壓力,由世界佛教華僧會所舉辦的「教師暑期佛學生命教育研習營」,便邀請全國的教師們,一同前來光德寺參與課程,提升輔導的知能以及加強生命教育的內涵,增長福慧資糧,並且教育更多的學子。

  來到位於高雄市阿蓮區的光德寺,環境莊嚴而清幽,師資陣容堅強,課程內容有教導眾人如何認識自己的心,如何改變自己,而研習營每一年也都受到老師們的熱情參與,眾人來到光德寺的講堂中,熱烈歡迎諸位法師們,接著進行分組,讓彼此互相交流和認識,中國佛教會名譽理事長-淨心長老,和教師暑期佛學生命教育研習營營長-本靜大法師,也為大家帶來勉勵與開示。

  接連幾日的課程中,首先由本靜法師來引導眾人認識佛教,讓教師們能夠快速的親近佛法,了解佛陀的慈悲理念,眾人無不仔細聆聽,振筆疾書的手抄筆記,不錯過每一項重點,相信接下來每一堂課都能有不同收穫,最後全體教師和長老法師們,共同在大殿前拍照合影,留下美好的回憶。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