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7-10 摩訶朱拉隆功 淨覺僧伽大學畢業典禮

  摩訶朱拉隆功大學,台灣分校-淨覺僧伽大學研究所碩士班,以及大學部的畢業典禮,於光德寺隆重舉行,典禮上恭請中國佛教會名譽理事長、淨覺僧伽大學校長-淨心長老、副校長本靜長老,以及泰國摩訶朱拉隆功佛教大學長老們一同主法,也邀請到中國佛教會理事長圓宗長老,與諸多長老法師等貴賓,齊聚一堂為淨覺學院的畢業生們送行,相信畢業學僧們能將佛法的智慧與慈悲,傳遞到世間各個角落,改變世界、弘法利生。

  在典禮開始前,畢業生們紛紛在會場上拍照留念,緊接著莊重的列隊迎請長老法師們入壇,一同齊唱優美的三寶頌,為淨覺僧伽學院畢業典禮拉開序幕,接著恭敬的於佛前點燈,念誦經咒,向佛陀聖像行問訊禮,並為眾人帶來慈悲開示,勉勵學子們,給予他們無限的祝福。

  而此次典禮最重要的項目,即是為畢業生頒發畢業證書,為他們獻花合影,並在莊嚴的佛號聲中,祈願他們能回昔想日,並繼續前進,必達成佛之路。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