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7-11 慈悲道場兒童夏令營 暑假休憩學習的好地方

  每逢暑假期間,父母親總是會擔心孩子跑去哪裡玩,現在就趕緊前來參加,由生命電視台-高雄慈悲道場所舉辦的兒童生命成長夏令營,由許多熱忱的年輕學子們,一同帶領著小朋友,藉由活潑的團康活動,還有靜態的影片教學等等,讓孩童們能夠親近佛法,並且學習愛與關懷,從小便培養出良好的慈悲善念。

  活動一開始先由分組讓彼此認識,隊輔大哥哥、大姐姐們,用生動的戲劇表演,讓孩童們認識佛法故事,並在優美的佛曲中沉澱心靈,緊接著就是活潑的團康活動,每個人手搭著肩,圍繞在一起開心的唱跳,考驗著大家團結合作的力量,也更增進彼此的感情,動態的活動結束後,大家便靜下來一同欣賞影片,隊輔們也仔細的教導,拜佛上的動作及意義。

  到了午餐時間,大家便可以盡情的享用,美味又豐盛的素食料理,並了解到知足感恩,飽餐一頓後,下午更有多樣化的課程再等著,有志工說故事、格西上課了等等,豐富有內涵,讓在場不管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學習到許多事物,收穫良多,相信經過這個暑假,每一位孩童都會成長為慈悲利他的可愛小菩薩。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