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7-11 尼伯特颱風強襲台東 受災嚴重需要眾人幫助

  遭受到強烈颱風尼伯特的侵襲,台東地區在十七級強風的摧殘下,經歷了可怕的一夜,許多地方路樹傾倒、屋頂被掀起,到處滿目瘡痍,位於台東市的台東大悲道場,也不敵颱風的威力,有大片玻璃破損,但同時之間,道場的義工菩薩們,仍然不停歇的點燈祈福,在佛菩薩的庇佑之中,沒有人員受傷,莊嚴的壇城也安然無恙。

  不過位於一旁的慈悲藥師殿,受損較為嚴重,屋頂幾乎被吹壞,而台東道場的義工也在颱風過境之後,一一整裡斷垣殘壁,將蒲團曬乾,並盡速的走訪護生園區,關心在此收容的動物們,可愛活潑的小豬們,依偎在爸媽身邊,似乎沒有受到太大影響。

  慈悲志業在風災過後除了關心台東道場及護生園之外,同時也心繫當地受災的住戶,台東縣太麻里舊香蘭村是這次尼伯特風災最嚴重的村落,約有100戶受損,其中約30戶嚴重受損,目前急需二手家電重整重建家園,更需要大家伸出援手幫忙,希望大眾共同發心護持,讓受難的民眾早日有一個安全的家。

  護持電話:08-8895787



生命電視 台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