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7-12 寧靜清幽的蔬食早午餐 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聚餐

  希望讓大眾能置身在舒服的環境中,享受著無負擔的美味蔬食,位於屏東市的一家蔬食早午餐,不僅提供多樣化的特色餐點,也有清涼健康的蔬果飲品,以及咖啡輕食等等,不管是優閒的享用早餐,或是在午餐時段飽餐一頓,都有豐富的選擇,也非常適合帶著親朋好友歡樂聚餐。

  一盤份量飽滿的鮮蔬炒飯,包含許多不同顏色的新鮮時蔬,米飯粒粒分明、口感清爽而不油膩,而本店的招牌餐點就是咖裡系列,有獨特的紅咖哩焗烤,或是咖哩炒麵,兩者風味不同,但咖裡的香氣與濃郁的口味,都完美的融入其中,比較偏好中式口味的,也可以來一碗紅燒湯麵,湯頭清爽麵條Q彈,還可以搭配自製的小菜一同享用。

  本身就是素食者,又對料理有興趣的老闆娘,希望能藉由自己的力量推廣素食。

  看到客人們來到這吃得健康又歡喜,相信美味的餐點都能讓大家對蔬食有全新體會!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