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7-16 光德寺淨心長老壽誕 僧俗四眾踴躍前來祝賀

  適逢中國佛教會名譽理事長、光德寺住持-淨心長老的88歲壽誕,位於高雄市阿蓮區的光德寺,特別舉行世界和平消災祈福大法會,令眾人帶著感恩歡喜之心的同時,也不忘將自己的善念,傳遞世界各個角落,為世間加持祈福。

  來到莊嚴的大殿上,眾人跟隨著法師的引領,齊心唱誦經咒,響亮的法音繚繞於整個空間,祈願將所做功德,迴向法界一切眾生,祝禱所有生命皆能平安喜樂,同登般若涅槃彼岸。

  隨後不管是大人或小孩,和諸多慈悲為懷的長老法師們,都一一前來為淨心長老獻上最大的祝福,在光德寺的幫助與支持下,一群年輕學子們不負眾望的組成-世界軟式少棒錦標賽中華少棒代表隊,師生們也前來贈與感謝狀,生命電視台的法師以及義工菩薩們,也紛紛獻上祝賀,與長老留下合影。

  看著慈祥而莊嚴的長老身體健康,就是眾生最大的福氣,並祈願更多人能夠跟隨師父的腳步,共同廣度眾生!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