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7-20 青龍山不動堂上開山祖師 惟勵老和尚圓寂追思讚頌會

  一生行道悲願深切,精通教理導歸淨土,不動寺開山方丈-上惟下勵長老,德範化世功行圓滿,所作已辦、安詳示寂,四眾弟子和合一心,感懷師恩情誼,一同來到青龍山不動寺參加法眷追思讚頌會。

  來到莊嚴的追思壇場,首先由薙染弟子虔心獻上種種殊勝供養,恭讀追思文,接著在優美的佛樂聲中,迎請諸山長老、法師,親臨拈香、獻果,追思讚頌,並祈請十方如來慈光加被,在綿延的法音中,,長老及眾多弟子抱著滿懷的不捨與感恩之情,思念著老和尚,現場也由法眷-見倫法師代表致『致謝詞』,並勉勵弟子們努力精進,勤修無懈怠。

  最後,來自各地的諸山長老、法師以及四眾弟子等,於長老的靈堂前恭敬禮拜,在持續不斷的莊嚴佛號聲下,祈願老和尚乘願再來、以慈悲宏願廣度有情眾生,也希望眾多弟子們能行菩薩道,以報浩瀚師恩,同證無上菩提。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