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7-25 麻豆護生園報師恩 長壽祈福法會

  適逢觀音成道日,為恭祝生命電視台大家長-慈悲的海濤法師壽誕,慈悲志業體系的諸位法師,以及僧眾弟子們,一同齊聚到生命電視台-麻豆護生園區,舉辦「報師恩長壽祈福法會」,現場有準備豐盛的蔬食饗宴,以及優美的佛曲演唱,慈悲志業體的義工們跟隨著法師的引領,點燃萬盞燈燭,齊誦經咒,廣做供養,祈祝恩師法體安康、長久住世,廣行菩薩事業!

  圍繞在莊嚴的經咒聲中,迎請隊伍列隊恭迎主法法師入壇,善男子善女人等手捧香花燈塗、茶食珠寶,以種種十供養敬獻諸彿菩薩、龍天善神,並在諸位法師的帶領下,修持甘露施食、藥供等莊嚴儀軌,以變化出取用不盡的妙味飲食、醫藥資財,饒益餓鬼幽冥,上供下施圓滿,湛永法師也為眾人帶來慈悲開示。

  現場也準備了莊嚴華美的蛋糕做為壽誕的象徵,也特別邀請喬安舞師姐帶來優美的佛曲演唱,環繞在充滿慈愛的歌聲之中,義工菩薩們帶著感恩歡喜的心情,於壇場上點亮盞盞燈、倒滿杯杯淨水,並利用許多殊勝的供品,將壇城擺放的細緻又可愛,眾人也跟隨著法師慈悲的腳步,救護許多物命,以甘露法水加持灑淨,讓他們遠離被宰殺之苦。

  午後眾人繼續精進修持,聆聽格西講法,接著也播放大和尚的開示影片,讓今日的法會收穫更多,更加圓滿,也希望藉由此次殊勝法會所做一切功德,迴向慈愛的海濤法師法體康泰、福壽綿長,普利眾生離苦得樂,皆共乘佛道!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