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7-26 道地南洋蔬食坊 美食茶飲藝文一次滿足

  將道地的南洋風味,融入到蔬食當中,位於高雄市楠梓區的一間蔬食坊,以咖哩和薑黃為主軸的料理,在品嚐的時候能夠吃得美味又健康,同時讓人能夠享受到馬來西亞以及泰式的特色餐點,而餐點不含五辛,令素食者也能夠安心的享用,店面同時與禪茶等藝文教學結合,相信來到這不僅只是飽餐一頓,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如果問起來這家店特色餐點,那就是每一道都是特色,來上一盤泰式打拋珠飯,自製的素肉富有嚼勁,與新鮮番茄和醬汁結合再一起,酸辣的口感刺激著味蕾,或是選擇馬來咖哩炒麵,濃厚的咖裡將麵條與大量蔬菜包覆住,每一口都香氣四溢,另外也少不了沙嗲燒烤,用各式蔬菜做成串燒,再反覆的抹上沙嗲醬,經由不斷的翻面烘烤,讓醬料完美融入,吃得到沙嗲的特殊口感,又少不了蔬菜的鮮甜,而店內一項熱門的招牌小點,則是川式紅油抄手,手工製作皮薄餡滿,特別調配的口味也不會過於太辣,非常適宜。

  趕快來到這,舒服的感受著店面祥和的氛圍,並讓味蕾來場驚豔的蔬食體驗吧!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