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7-27 台東尼伯特風災 生命電視‧台灣燃燈功德會關懷救助

  台東地區受到強颱尼伯特的侵襲,許多地區仍然在重整以及恢復當中,位於台東縣的太麻里鄉各村遭受嚴重損害,尤其以香蘭村最為嚴重,身在國外的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慈悲召集僧眾弟子,以及台灣燃燈功德會的力量,前往香蘭村,給予每一戶發放慰問金,以及實質的物資等救助,藉由眾人的力量幫助鄉親們重建家園、撫慰人心。

  現場交由湛永法師慈悲領眾,並請香蘭村村長協助引導,村民們整齊的排隊,依照登記的列表依序領取,透過這份的幫助,將大眾的關懷心、慈悲心集結在一起,溫暖別人也是在溫暖自己,而法師也一一的親自給予,並為村民戴上結緣品,祈願將佛菩薩的慈暉照耀到眾人心中,同時為他們消災解難。

  行程的最後,則是來到當地的聖母醫院,關懷與了解需要幫助的地方,而目前也比較需要二手家具,希望更多民眾能一同為太麻里鄉災民加油,陪他們度過難關!



生命電視 台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