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7-30 湛永法師慈悲道場八關齋戒 護生、點燈暨慈悲施食法會

  在響亮莊嚴的梵唄聲中,信眾們廣修甘露施食及藥供儀軌,跟隨法師的引領點燈拜懺,生命電視-高雄慈悲道場,舉辦「八關齋戒 護生、點燈暨慈悲施食法會」,恭請湛永法師主法,藉由此戒會讓在家居士禮佛懺罪、清淨三業,並將法會所作功德,迴向全球各地一切病苦者,消災免難、病苦消除,世界祥和平安。

  戒子們如法依循戒儀,恭謹請師主持法會,眾人手持八關齋戒法本,至誠唱誦經咒,次第懺悔罪業、發大願心,約束身、口、意三業,利用這一日一夜的時間,圓滿受持八支齋戒,而湛永法師也帶來慈悲開示。

  傳戒圓滿,善男子善女人等繼續精進用功辧道,手捧香花、燈塗等珍妙十供,敬獻諸佛如來,廣植最上福田,祈願以眾人的慈悲心,修行無上菩提,將戒會所做功德,迴向十方一切六道眾生,斷除業障,共乘無上菩提之果。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