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8-03 幾可亂真的素食燒烤串燒 食材多樣美味令人驚艷

  提到串燒以及燒烤,大家不免就會想到只有肉類,一定沒有想過,素食的燒烤也可以如此的令人驚艷,位於高雄市鳳山區的一家素食餐廳,主打多樣新鮮的時蔬,以及特製的素肉排串燒,多樣化食材,和幾可亂真的外型以及口感,絕對是讓所有來品嘗過的客人都非常難忘,而除了串燒,也有飯食和鍋物等主食可以選擇!

  經由老闆特別推薦,首先來上一盤由多樣時蔬組成的蔬菜串燒及素肉排,食材在烤盤上不斷翻拷,塗上一層又一層的沾醬,素排厚實飽滿,而蔬菜以及其他串燒也都吸飽了醬汁,散發出誘人的香氣,另外還有非常特別的培根蔬菜捲以及月亮蝦餅,素培根經過快速的油炸,表皮有些焦脆,而口感軟嫩,與蔬菜一起咬下絕對是大大的滿足,素食蝦餅配上特製醬料,酸甜的味道讓人愛不釋手。

  而來到這,也不僅僅只有串燒,還有充滿豐盛配料的麻辣火鍋,以及分量十足的燒肉飯,在看到有這麼多豐富健康的食材,不妨現在就加緊腳步,前來享受美味的素食燒烤吧!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