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8-10 台灣燃燈功德會南區聯合結夏安居齋僧行

  於結夏期間,凝聚十方僧眾清淨共修,藉由僧團之力弘揚佛教正法、續佛慧命,生命電視台-台灣燃燈功德會,特別來到高雄市六龜區,舉辦「南區聯合結夏安居‧齋僧行」供僧護法法會,恭請海平法師、湛永法師、以及湛嚴法師慈悲領眾,邀請在家居士們踴躍前來布施,供養三寶、增值福田,成就護僧安居之功德,並祈願以此齋僧功德,迴向法界一切有情,災障消除、隨心滿願。

  來到法會現場,義工菩薩列隊兩旁,恭敬迎請諸山長老以及法師們入席,由湛永法師和湛嚴法師,一同遍灑清淨甘露法水加持壇場,同時為齋僧法會拉開序幕,在莊嚴的梵音聲中,獻供的菩薩們跟隨戒定真香引導,手捧各類香花、塗果等,來到佛前虔心獻上殊勝十供養,諸位主法法師也為眾人帶來慈悲開示。

  接著在諸位法師的帶領下,信眾們虔心恭誦《金剛般若波羅蜜經》以及《盂蘭盆經》,效法目犍連尊者發心供佛齋僧,超拔歷代先祖暨父母眷屬,最後由香積菩薩們,準備豐盛的素食料理,以及佛書等禮品,請法師僧眾等受供齋食、納受十方供養,法會圓滿,祈願藉由敬獻諸佛、聖僧等種殊勝功德,迴向法界含識同霑法益,成就無上正覺。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