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8-11 欣逢佛歡喜日 五公寺啟建地藏報恩法會

  欣逢佛歡喜日,希望眾人能以虔誠報恩之心禮懺、誦經,將功德迴向父母親屬、歷代先祖,得蒙接引往生佛國淨土,生命電視-恆春五公寺,舉辦「點燈、供水、甘露施食  啟建地藏報恩法會」,恭請湛嚴法師主法,誠願透過讀誦大乘經典及廣設普施,培養福德資糧。

  在法會開始前,義工菩薩們以虔敬的心,認真布置會場,於道場外擺放豐盛又整齊的供品,在道場內,也和常駐法師一同布置壇場,動作細心輕巧,藉由香花和水果,擺出文字和梵文,接著主法法師入座,在陣陣清脆的經咒聲中,獻供代表手捧香花、燈塗等,於佛前獻上殊勝十供養,接著在法師的引領下點燈祈願,修持甘露施食、藥供儀軌,以點滴甘露幻化無盡的飲食、醫藥,以普施、利益一切餓鬼有情,信眾們神情專注,一心齊誦薰修《金剛般若波羅蜜經》,並於現場救護不少物命,擺放動物獸魂牌位,祈願所有受苦眾生皆能速脫三途,在壇前也供養豐盛的素食,以及供養僧眾們,感念佛恩、師恩的慈悲教誨,祈祝所有生命志業法師,法體安康、常久住世、常轉法輪。

  法會圓滿,祈願以此敬獻諸佛、等種種善行功德,迴向世間祥和安樂,六道父母福樂吉祥。



生命電視 恆春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