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8-11 善用自然蔬果的日式蔬食料理 吃出最簡單的幸福

  成為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的耕耘者,並讓大眾認識大自然的原味,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的一家蔬食餐廳,以道地的日式手藝,樂活健康的飲食方式,將各式各樣健康的蔬菜結合在一起,讓大家品嘗到健康的蔬食料理,同時感受到不同反響的美食體驗!

  店面清淨舒適,非常適合邀請三五好友前來用餐,在幾位廚師的分工下,很快的不管是熱食、冷麵或是炸物都跟著上桌,來上一盤鐵板豆腐,與醬料搭配在一起,滑嫩順口,還有日式料理經典的親子井飯,利用大塊又扎實的杏鮑菇做成,飽滿的口感絕對不輸給肉品,想要更清淡一點則有涼爽的冷麵,還有豐盛的和風沙拉可以選擇,而提到日本料理,也少不了握壽司、手卷,以及各種特製蔬食炸物,讓人每一樣都想嘗一點!

  廚師們分工合作,不管是切菜、油炸到上菜都不馬虎,讓眾人能吃到幸福的料理。

  在忙碌的生活中,放鬆心情享受美味的日式蔬食料理,所謂的樂活就是如此簡單!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