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8-22 板橋悲願講堂護生、點燈、供水、藥供暨甘露施食法會

  欣逢殊勝教孝月,為令佛陀的悲智法語遍灑娑婆,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八月下旬於新北市板橋悲願講堂,舉辦「點燈.供水.藥供暨甘露施食法會」,願將無上的佛法妙藥,療癒諸眾生身心疾苦,普願一切有情皆能出離生死、超脫苦輪,同登正覺彼岸。

  法會當日,與會師兄、師姐們在慈悲的和尚帶領下,眾人手持線香,虔誠召請世界各地一切幽冥,乃至各自累劫之歷代先祖、父母師長、冤親債主等,皆能來赴勝會,同聞妙法、共享法益。隨後,與會佛子恭謹敬獻豐盛十供,依序供養香、花、燈、塗、果,茶、食、寶、珠、衣,祈請諸佛菩薩慈憐納受,利樂法界群生;而慈悲的海濤法師也於法會中給予開示:

  海濤法師的慈悲話語幽默且風趣,現場歡笑聲不絕於耳,人人皆聚精會神的聽聞教示,在和尚善巧引領下,於生活中尋覓般若智信,直趣善法。開示結束,師父帶領與會大德修持替身多瑪,透過觀想布施,學習放捨我執,進一步懺悔、滌除罪根。

  法會最後,大眾在湛永法師的帶領下,於超薦及消災牌位前修持甘露施食,施以珍饈甘露,變化無盡飲食資具,普施一切寒林鬼神,仰祈地藏菩薩放光加持,皆能早日脫離三途,往生淨土。並願當日慈悲施食、供養與聽聞善法等諸功德,迴施一切法界有情,願其皆能早脫疾病與怨仇之苦,同入無上菩提。



生命電視 北部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