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8-25 海濤法師雲林觀音講堂 藥供暨大蒙山慈悲施食法會

  藉由修持齋戒,聆聽佛法開示,啟發自身的慈悲心,同時廣利法界群靈同霑法樂,生命電視台-雲林觀音講堂,舉行「八關齋戒 點燈、護生、暨大蒙山慈悲施食法會」,恭請海濤法師主法,歡迎雲林地區的信眾踴躍前來參與,義工菩薩們虔心的倒滿杯杯淨水,點燃盞盞燈燭,於壇場上擺放諸多水果、豐盛的素食,懇請十方無祀孤魂及法界眾生等,聽聞正法、同享法味。

  法會首先由湛永法師主持戒會,善男子善女人等敬獻種種殊勝供品,供養三寶,接著跟著法師的引導齊誦經咒,依循八關戒儀懺除罪障、發大誓願,一一圓滿得受上品八支戒體,信眾們更開啟廣大慈悲心,為救護的物命加持祈福,跟隨著法師灑下點滴甘露法水,祈願他們早日脫離苦難。

  午後眾人恭迎慈悲的大和尚入殿陞座,帶領與會大眾恭誦《佛說盂蘭盆經》,以此上報父母、師長親恩,超拔累世父母永離三塗之苦,在莊嚴響亮的梵唄聲中,信眾們恭謹供養僧眾,海濤法師也為眾人帶來佛法開示。

  法會最後,由三位金剛上師高登上法座,主持大蒙山施食,尤願藉由蒙山施食的真言力量,變化出珍饌等美妙受用,廣施一切餓鬼幽冥等法界眾生,更祈願以此法會功德,迴向眾生皆能得脫惡道,往生善趣,速證無上正等正覺。



生命電視 雲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