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8-26 海濤法師彰化生命講堂 慈悲心靈講座

  藉由殊勝的法會,以及豐富的佛法開示,讓在家居士們,能夠跟加了解佛法,啟發菩提心,生命電視-彰化生命講堂,特別舉辦「點燈、護生、心靈講座暨慈悲施食法會」,恭請海濤法師主法,期許與會大德們,廣生慈悲心、大喜捨心,並虔心召請歷代先祖、芸芸眾生來赴會場,同霑法雨,共成究竟菩提。

  在法會開始前,義工菩薩們和前來參與的信眾,便在道場外一一點亮無數盞的菩提心燈,倒滿甘露法水,在眾人齊心合作之下,利用米粒呈現出各種經咒,並將殊勝的供品擺放的色彩繽粉,整齊莊嚴,接著在法師的帶領下,修持甘露施食以及藥師儀軌,以點滴清涼甘露、幻化妙味珍饈,平等廣施救拔幽冥飢餓之苦。

  此次也特別恭請慈藹的如虛長老同臨法會,慈悲的大和尚引領信眾們,齊誦佛說盂蘭盆經,在莊嚴響亮的經咒聲中廣做供養,報答師恩,祈祝恩師法體安康、自在無礙,饒益四眾弟子們,隨後信眾們繼續跟隨海濤法師精進修法,善男子善女人手持香花、燈塗等殊勝供養敬獻十供,培植福田,最後仔細聆聽海濤法師帶來智慧的佛法開示。

  法會圓滿,由慈悲的大和尚於壇前廣做迴向,祈願將此次法會所做一切功德,迴向世間祥和平安,災厄平息。



生命電視 彰化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