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8-28 海濤法師台南仁德運動公園 大蒙山慈悲施食法會

  欣逢蓮花生大士殊勝功德日,祈願藉由殊勝的法會,將佛陀的慈悲與智慧法門,傳遞至世間各地,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特別來到南部地區,舉行數場法會,此次在台南仁德育樂活動中心,舉辦「盂蘭盆經暨大蒙山慈悲施食法會」,凝聚眾人讀誦經典等善緣之力,迴向過去父母得生善處,現世父母增長福慧,尤願三寶常住世間,眾生祥和安樂!

  法會當天信眾踴躍前來參與,在法師的引導下,一同齊誦《佛說盂蘭盆經》,圍繞在響亮不間斷的經咒聲中,由善女子等列隊敬獻殊勝十供養,現場也擺放諸多豐盛的供品,美味的蔬食、糕點,而現場大眾更恭謹地供養法師僧眾,廣植無上人間福田,祈願三寶常住世間,海濤法師也為眾人帶來慈悲開示。

  接近傍晚時分,則接著恭迎三師和尚主持大蒙山施食法事,諸位法師們手持甘露法水,繞行內外會場灑淨加持,會場外也廣設普食,祈願三寶慈悲攝受,普濟十方幽冥眾生,願其悉獲飽滿、歡喜,誠願此次透過誦經、蒙山與點燈等善行功德,迴施一切法界如母有情,速離無明煩惱,同證無上菩提。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