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8-31 古色古香精緻蔬食 手工呈現食物的天然美味

  走進台南市安平街區,一家隱身於住宅區的蔬食餐廳,古色古香的店面,加上撲鼻而來的香味,主打純手工製作的蒸餃以及以多樣傳統料理,到了用餐時間常常高朋滿座,也讓許多饕客慕名而來,非常適合親朋好友一同聚餐。

  一道紅燒獅子頭,飽滿厚實的丸子,在廚師快速的拌炒之下,收飽了醬汁,而內餡也軟嫩順口,主食的部分還有特別的咖哩鍋巴飯,濃郁的咖哩醬中包含大量的白菜以及蓮子等配料,在加上炸得酥脆的鍋巴,讓人不禁想趕快咬下,來到這推薦的招牌還有手工蒸餃,每日的新鮮現做,餡料口感清爽,從裡到外透出陣陣香氣,多人一起享用的話來上一盤素糖醋的香酥猴菇,或是包含紫米、枸杞等的養生炒飯都是不錯選擇。

  以豐富的蔬菜,和對料理的用心,擁有30年廚師資歷的老闆,和年輕下一代共同努力,帶給大家健康美味的料理。

  將食材的天然美味呈現出來,相信品嘗過的,就算不是茹素者也會愛上!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