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9-17 日月潭玄奘大師紀念專輯音樂發表會

  佛曲樂音飄揚,令人內心法喜充滿,日月潭玄奘寺於2016年九月中旬,在玄奘大師紀念館的弘道講堂,舉辦「玄奘大師紀念專輯音樂發表會」,藉由此勝會推廣佛曲,以及宣揚佛法正見,來紀念玄奘大師為法忘驅的精神。

  法表會首先由青年學子表演祥獅獻瑞,身手俐落、氣勢磅礡,為活動拉開序幕,音樂會中也特別邀請天使樂團、古箏名師-鍾家鳳老師以及明台高中原住民舞蹈社等團隊演出,舞蹈活潑而閃耀,古箏樂音清幽悅耳,在情緒上有不同的享受,而紀念專輯的主題曲,則是由玄奘寺董事長從慈法師作詞,歌詞深刻描繪大師千里取經堅忍不拔的精神,玄奘般若研修院學僧法師們,也帶領眾貴賓恭誦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虔誠禮敬諸佛菩薩,藉由佛曲演唱讚頌僧寶功德,中場從慈法師也為諸位來臨的貴賓帶來致詞。

  來到了音樂發表會的重頭戲,天使樂團獻唱玄奘大師的紀念專輯主題曲,歌聲優美動人、詞曲深刻感人,樂音絲絲入扣,令人為之動容,還有書法家黃振林老師的現場揮毫,讓眾人置身在一場豐富的藝文饗宴中,為了讓嘉賓更了解玄奘大師舍利來台供奉的過程,首次公開由生命電視台與玄奘寺一同製作完成的簡介影片,也希望透過此次賞析,可以怡情、養性,更能促進社會和諧,祥和平安。



生命電視 南投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