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0-06 雲林東勢鄉東勢社區老人關懷

  將關懷的心念與行動,延伸到世間各個角落,生命電視-慈悲志業的義工們,特別前往雲林縣東勢鄉,舉辦社區老人關懷的活動,眾人來到東南社區,不僅帶來許多的佛書以及DVD等豐富的法寶,讓前來參與的長者們可以自由領取,也準備了生活所需的米袋,藉由一個小小的動作,給予他們滿滿的關懷與溫暖,一同結下善緣。

  在湛心師父的慈悲引領下,長者們專心聆聽法師的開示,能夠快速方便的了解佛法,接著虔心點燈,依循法會讀誦本,修持藥供以及甘露施食儀軌,讓聲聲莊嚴響亮的法音繚繞整個空間,變化醫藥和飲食普濟幽冥,啟發眾人菩提心,增值無上福田,關懷行動圓滿,相信在場的長者們身心都飽滿充足。

  而義工菩薩們的行程未停歇,緊接著前往當地賜安宮,點燈、供香,齊誦往生蓮位回向儀規,祈願將今日所做一切功德,回向法界有情眾生,皆能離苦得樂,早日同證無上菩提。



生命電視 雲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