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0-08 生命書坊八關齋戒、點燈、暨恭誦金剛經

  希望大眾能夠透過受持齋戒、讀誦大乘經典等修持,累積菩提資糧,迴向一切幽冥眾生離苦得樂,生命電視台-高雄生命書坊,特別於周末舉行「八關齋戒、恭誦金剛經暨小蒙山施食法會」,並恭請湛嚴法師慈悲主法,讓高雄地區的在家居士們,能夠方便的前來精進大乘之道,增上善根。

  位於高雄市新興區的生命書坊,雖然場地較為隱密,交通卻非常便利,在一場場莊嚴的法會開始前,有許多發心的義工們不辭辛勞,細心的布置場地,法會當天信眾們也踴躍的參與,迎請代表旋即恭迎主法法師入殿主持戒會,法師手持甘露法水,遍灑生命書坊的各個角落,接著眾人在法師的帶領下,齊心點燈供養,以盞盞燈燭照破無名黑暗,修持藥供等莊嚴儀軌,普濟幽冥眾生,在陣陣清脆的香讚聲中,善信大眾手持香花、燈塗等上供三寶、護法龍天,同時於十方壇城擺放豐盛美味的蔬食與鮮花。

  前行圓滿,眾人身心至誠的依循傳戒規範,懺悔、發願、宣明戒相得受八支齋戒,以一日一夜精勤辦道,而後緊接著恭誦《金剛般若波羅蜜經》,藉由讀誦聖典聞思法義,降伏我執等無明煩惱,最後於壇城前廣做回向,尤願以此上供下施所做無邊功德,令幽冥眾生飽滿無憂,世界災難平息、祥和平安。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